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琼斯参加新秀赛感谢魔登 暗示火箭本季冲冠有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琼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中的新秀挑战赛,这需要感谢火箭队友霍华德和哈登,同时在琼斯看来,火箭本赛季有机会去冲冠。

  本赛季至今,琼斯表现不俗,在场均28.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贡献11.7分7.3个篮板1.4次封盖。凭借出色的发挥,琼斯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对此,琼斯表达了看法。

  “现在我依然很难相信自己是这其中的一份子,”琼斯说道,“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和兴奋。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份子,这是一种神奇的感觉。”

  同时在琼斯看来,这次参加新秀挑战赛的经历,对于自己而言将会变得很难忘,当然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中,琼斯并不会感到孤单,因为他的两位火箭队友哈登和霍华德将会参加全明星正赛。对此,琼斯表达了看法。

  “他们是我在这里最重要的原因,”琼斯坦言,“能和这些人在一起,代表我的球队以及那些并未参加全明星周末比赛的火箭队友,这是一种很不错的感觉。没有和他们一起,我或许不可能在这里。他们让我变得更加出色,帮助我学到很多东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登曾表示,琼斯未来只会变得更好,同时他是火箭队目前重要的一部分。在大学期间,琼斯曾帮助肯塔基大学赢得冠军,他如今效力的火箭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对此,琼斯表示,这两支球队之间有不少相似之处。

  “球队的气氛以及关注点,以及所投入的努力,这些都能展示出来,”琼斯说道,“这体现出球员有多么认真以及本赛季的重要性。我们想要在今年大干一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琼斯 新秀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