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福布斯评高薪低能榜:大加波什入围 科比榜上无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身背大合同的球员不少,但其中部分球员并未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近日,《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2014年10大高薪低能球员,数据来自体育经济学家大卫-贝瑞。值得一提的是,因伤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并不包含在这份榜单之列。

1、巴尼亚尼 尼克斯

薪水1180万美元 胜利贡献:-1.31

贵为2006年状元郎,巴尼亚尼的表现却相当糟糕,在场均出场时间达到20分钟的球员中,巴尼亚尼是表现最差的三个球员之一。这个七尺长人场均只能贡献5个篮板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仅为44%。

2、布泽尔 公牛

薪水1530万美元 胜利贡献:-0.01

在职业生涯当中,布泽尔的表现其实一直很稳定,但随着罗斯再度报销,布泽尔的数据全面下滑,本赛季他场均只得到14.8分8.7个篮板,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45.4%。

3、本-戈登 山猫

薪水1320万美元 胜利贡献:-0.57

曾经,在公牛时戈登也是显赫一时的得分高手,虽然其效率没那么出彩。但离开公牛后,其表现一直处于下坡模式,本赛季场均得到5.3分生涯新低,三分命中率28.6%。

4、保罗-加索尔 湖人

薪水1920万美元 胜利贡献:1.5

从2001年进入联盟,加索尔的表现一直不俗,但是33岁之后,加索尔进入下滑期。

5、乔-约翰逊 篮网

薪水2140万美元 胜利贡献:2.84

约翰逊功能太单一,除了得分,在其他方面他的贡献太少。而且,他的得分效率也没有那么高,本赛季命中率只有44%,勉强跟生涯平均值持平而已。

6、安东尼-本内特 骑士

薪水530万美元 胜利贡献:-2.05

去年夏天,骑士在第一顺位选择本内特令很多选秀专家困惑不解,毕竟本内特才在大学打了不久。时间会告诉我们这个20岁小将能成长为怎样的球员,但现阶段,他的数据实在不堪入目,场均只得到3.4分,命中率29.9%,多数时间他都呆在板凳上。不久前,在选秀中选择本内特的前骑士经理格兰特,已经丢掉了工作。

7、伊亚索瓦 雄鹿

薪水790万美元 胜利贡献:-1.18

这个来自土耳其的大前锋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0分6个篮板,作为投射型前锋,他的命中率只有37.5%,他的失误跟助攻一样多。

8、兰多夫 灰熊

薪水1780万美元 胜利贡献:2.22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兰多夫都是个出色的低位得分手和篮板手,但是本赛季兰多夫的命中率只有45.3%,这是其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值。

9、波什 热火

薪水1907万美元 胜利贡献:2.78

很明显,在勒布朗和韦德身边,波什跟他们功能完美互补,但是他的表现并不符合其身价。

10、OJ-梅奥 雄鹿

薪水800万美元 胜利贡献:-0.77

本赛季,梅奥陷入低迷,命中率不足4成,场均助攻仅2.4次,这个天赋异禀的后卫在6个赛季中从未找到过自己,或许当年他应该在大学再打一年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福布斯 高薪低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