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战朝鲜郝伟要全力争胜 汪玲玲情人节忙收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2月15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战朝鲜女足,中国女足打平即可夺冠。赛前主帅郝伟表示:“这场球会很艰苦,但全队都做好了准备。”

  前两轮,中国女足分别以1比0和3比1击败了新西兰和墨西哥女足,朝鲜队2比0战胜墨西哥、1比0小胜新西兰。根据赛制,中国女足今天只要战平朝鲜队就能以进球数优势夺冠。但在

  郝伟看来,全力争胜才是王道:“我们肯定要坚定取胜信念,拿不拿冠军不重要,首先要有信心。”

  队员也支持郝伟的说法,队长吴海燕说:“朝鲜队肯定难打,但我们不会惧怕对手。大家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争取上半场就能取得进球,尽早占据主动。这是我们新年第一次国际比赛,希望能取得满意的结果。”

  ■花絮

  女足姑娘情人节忙收礼

  汪玲玲获赠大束玫瑰

  昨天是情人节、元宵节双节相遇,女足姑娘们也有心上人的牵挂,美女球员汪玲玲还收到了一大束玫瑰。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女足球员返回酒店,此时有前台工作人员叫住汪玲玲,随后将一大束玫瑰交到汪玲玲手里,队友们见状纷纷发出惊呼声。今年由于昆明降温,玫瑰产量大受影响,一朵玫瑰差不多要20元。不少队员赞叹“今年情人节送玫瑰的人才是真爱”,汪玲玲则脸泛红晕,快步搭乘电梯回了房间。

  享受甜蜜的不止汪玲玲一个,不少队员的恋人也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女足入住的酒店前台堆满了寄给女足姑娘的包裹,零食、衣服、首饰、毛绒玩具、化妆品等等应有尽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