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惊现"魔鬼筋肉腿" 西媒大赞是物理奇迹(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尔右大腿肌肉暴起,脉络清晰可见,堪称“魔鬼筋肉”

贝尔右大腿肌肉暴起,脉络清晰可见,堪称“魔鬼筋肉”

  在对阵马竞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中,皇马“亿元先生”贝尔创造点球帮助C罗梅开二度,其杀入禁区时的超快速度令对手只能靠犯规来阻止他的突破。而在上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贝尔的一张大腿肌肉图令皇马喉舌《马卡报》大呼这是“物理奇迹”。

  本赛季加盟皇马的贝尔一直伤伤停停,但数据却是满堂彩,他总共参加21场西甲和欧冠比赛就贡献了11球8个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威尔士人刚刚在上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复出,便在无C罗情况下传射建功帮助皇马4-2取胜。

  其出色表现赢得西媒一致赞誉,而《马卡报》更是将贝尔的一张触球图拿出来大肆宣传,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出,贝尔右大腿肌肉暴起,脉络清晰可见,堪称“魔鬼筋肉”,《马卡报》大赞大圣右大腿肌肉“强大得令人难以置信”、“是物理奇迹”。

  在FIFA赛事数据统计中,贝尔是当今足坛第二快的球员,速度达到34.7km/h,仅次于曼联的瓦伦西亚。贝尔强大的爆发力令人称道,而其依靠的就是超恐怖的大腿肌肉群,与他一样,新科金球先生C罗的大腿肌肉同样令人流口水。当这两匹快马真正的一起奔腾,谁能一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