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京多安复出再次推迟 最早4月回归不看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京多安是多特蒙德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不过去年8月15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没想到就一直伤停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半年的时间。现在坏消息再次传来,由于比较严重的神经感染,京多安的复出不得不再次推迟,最早要4月才能回归。

  京多安的伤势是脊椎滑脱的位移造成了背部以及腰椎的压迫,同时还伴随着背部神经发炎,并且有一定遗传的因素。京多安没有选择手术,而是进行保守治疗,但是由于神经发炎的症状(医生表示这是正常状况)时常反复,京多安的恢复一直非常缓慢。

  今年1月冬训京多安终于恢复了和全队的训练,一起来到了西班牙训练营,没想到先是训练中受了小伤,然后是支气管炎提前返回德国,最后又是神经发炎再次复发,根据《图片报》报道,京多安的回归最早也要等到4月了,到时候赛季也只剩下一个多月,京多安几乎要缺席整个赛季,自己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前景也蒙上了阴影。

  如此长时间的伤停,在记者问道是否需要同时接受专业心理医生治疗时,京多安笑着说没有必要,多特队内就有一名常驻的运动心理学家,自己也时常接受他的帮助,京多安还坚定的表示这次伤病虽然是自己目前遇到的最大的困难,不过一定是可以治愈的,不会影响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对于夏天去皇马的转会传闻,京多安表示自己丝毫没有放在心上,现在想的只是尽快复出,为多特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