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主帅称拜纳姆赛季末将出场 盼其成季后赛大杀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全明星大赛期间安德鲁-拜纳姆将留守印第安纳进行训练,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对他的使用计划是赛季末出场找回状态,季后赛上成为球队的大杀器。

  在全明星大赛期间,沃格尔将会带着他的教练组前往新奥尔良执教,球员们或者去参加全明星,或者在家休息,或者外出度假。但新近加盟的拜纳姆则不同,他将会和训练师一起继续寻找状态。

  “训练的地方还是膝盖,他将会接受治疗,加强对于腿部的控制,他们只是做一些最基本的操作,能够帮助膝盖避免感染,减轻压力。”沃格尔说,“在全明星之后仍会这样做,等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们会将他重新换回赛场。”

  拜纳姆上一次出场还是在去年的12月27日,在这之前他在骑士队场均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在这之后的六七周时间内,他所做的都是在放松,在家中陪伴母亲,没有继续锻炼。

  在大概一周之前拜纳姆才来到步行者报道,接受训练师的指导。印第安纳的训练师肖恩-温德尔在联盟中颇有盛名,是2012年联盟最佳训练师获得者,拜纳姆对此这样评价说:“我觉得现在医疗组制定的方案和之前的截然不同,我不知道是否有效,因为才来到这儿几天。全明星赛期间我将会继续训练,学习球队的战术,寻找状态。”

  “很多自己动手的锻炼方式,这调动了我,调动了我的脚踝和其他相关的部位。”拜纳姆说。

  最后沃格尔透露了他关于拜纳姆的使用计划,他这样说:“关于拜纳姆的计划就是在赛季末的时候使用他,让他适应环境,提升速度,最终目的就是让他成为我们在季后赛上的大杀器,所有的动作都围绕着这个目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主帅 拜纳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