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彦雨航首入NBA选秀网排行榜 名次超过郭艾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1993届国际球员排行榜。山东男篮小将丁彦雨航首次入选,并且高居第11位,超过了此前一直榜上有名的郭艾伦、翟晓川。

  丁彦雨航能够上榜,源自于他本赛季在CBA联赛的出色发挥。他代表山东出战27场比赛,其中26场首发。场均上场35分钟,贡献17.2分3.3个篮板1.6次助攻和1.4次抢断。得分比上赛季多了将近5分,可谓是进步神速。这也让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选秀网的国际球员排行,并且差一点就进入前十行列。

  当然,如果丁彦雨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有出色发挥,并且能够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的话,相信下一期排名会更高。目前山东队以17胜15负的战绩排名第九,落后第八名的辽宁一个胜场。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上演奇迹。

  郭艾伦本次排名第16,郭艾伦在本赛季刚开战不久就右手舟骨骨折,并一直缺战至今。他仅打了2场比赛,场均22.5分钟得到8.5分2.5个篮板1.5次抢断和1.5次助攻。不过至今一直受伤的他依然能够上榜已经实属不易,如果辽宁队能够胜利杀入季后赛的话,那么本赛季郭艾伦仍有机会登上赛场。

  翟晓川本次位列第39位,本赛季他出战29场,首发22场,场均上场24分钟,贡献10.4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北京队目前以22胜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不过他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前三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丁彦雨航 NBA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