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没想本赛季复出事情 7月将入梦之队合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3: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膝盖受伤的公牛球星罗斯最近表示,现在他的膝盖感觉很好,而且还计划参加今年7月份美国国家队的训练。而对于本赛季他是否还会复出的问题,罗斯表示现在的他没时间去考虑这些。

在去年11月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罗斯右膝半月板撕裂,本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今天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罗斯表示:“如果我的腿感觉很好的话,那么我肯定会参加7月份的训练,当然,我很想为美国国家队比赛。”

但是罗斯并没有表示这个赛季他还会不会复出,“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罗斯说道,“我只是比较担心接下来我的恢复训练,我现在正在通过跑步机训练,希望到时候不在跑步机上训练后我依然能做得很好。”

此外,罗斯还表示:“我现在对复出没有持开放态度,我现在只能说我没有想这个事情,当我不再需要在无重力跑步机上训练的时候,我才会开始考虑我是否会复出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