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潮确认欲引进李运秋 前泰达外援任曼萨诺助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2月12日)下午,北京国安队结束了在上海的拉练,返回北京。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球队的新任主帅曼萨诺将在近日抵达北京,与俱乐部完成签约。

外界近期最关心的就是即将出任国安队主帅的曼萨诺,此前外媒有消息称,曼萨诺已经敲定了自己的助理教练,其中有甲A时代的老熟人,高潮对此予以确认:“是的,有一名助教九几年的时候在天津踢过球。”尽管曼萨诺和其教练组不日就将赴京与俱乐部完成签约,但国安队本周六主场的亚冠资格赛依然会由魏克兴和中方教练组负责。

此外,国安队的内援引进也颇受关注。对于此前外界传出的“上海东亚上港队边后卫李运秋可能加盟国安”的消息,高潮表示:“确实正在谈李运秋,但最终的结果还要看上海那边。”而闫相闯能否回归也受到球迷关注,高潮说:“这还需要教练组来考察小闯的情况,比如他的身体状况、最近训练的情况等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