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看杜兰特打球励志 总决赛失利两周没出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参加了一档由NBATV录制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与杜兰特间的竞争以及2011赛季热火队的艰难处境。

  在谈到自己的好朋友兼对手杜兰特时,詹姆斯说:“他的比赛方式很能激励人心,我们都知道他将成为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但是他在场上打得非常开心,就像他童年在马里兰打球时一样。我在场上也感觉自己回到了阿克伦。”

  而在谈到刚刚加盟热火时的处境时,詹姆斯透露他一度怀疑自己的选择。“在那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战绩是9胜8负,我们没能打出好的比赛。队员之间没有同步,我和韦德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方,像是在说‘伙计,我们是做了正确的决定吗?这真是我们想要的东西吗?’”

  当热火在2011赛季初陷入困境时,韦德与詹姆斯讨论了球队的未来,并让热火重回正轨。“韦德来找我讨论球队的未来,他说;‘伙计,我认为为了球队的未来,你必须成为那个领袖。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你必须再次扮演在骑士队时的角色。’‘你想让我成为领袖带领球队?’他说:‘当然。’”

  最后,在说起2011年总决赛失利时,詹姆斯表示自己曾有两周没出过房间。“那个赛季结束后,我大概有两周时间没出过房间。当我走出家门时,我就想《荒岛余生》里的汤姆-汉克斯一样。我看起来非常糟糕,之后韦德打电话给我,我们一起去了巴哈马。我在那里度过了假期,并把总决赛失利的伤心情绪留在了那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杜兰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