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德国杯3战3球2助攻 精彩抽射神似欧冠绝杀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荷兰飞侠罗本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罗本三番五次向拜仁示好,但续约仍然只差一点。对于罗本来说,最有力的筹码毫无疑问是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场下的讲话。在对汉堡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罗本再一次奉献了精彩的表现。比赛中罗本的盘带依然犀利,汉堡球员根本无从下脚。除此之外罗本在比赛中还有一个精彩的进球,颇有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风采。在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罗本势必挑起拜仁的进攻大梁,这样出色的飞侠,相信很快会收到拜仁的新合同。

对汉堡的比赛,罗本继续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而飞侠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比赛一开始,拜仁就将对手牢牢压制在半场,比赛成为了半场攻防演练,而右路的罗本则是拜仁最为活跃的进攻点之一。全场比赛罗本一次又一次冲击着德国国脚扬森镇守的边路,罗本的盘带节奏让高大的扬森转的晕头转向,完全找不到防守的办法。全场比赛罗本的成功过人次数达到了6次,为全场最高。如果说出镜率的话,罗本比赛中的精彩镜头并不比完成帽子戏法的曼祖基奇要少。

除了盘带外,罗本还能进球。比赛第54分钟,罗本在右路和格策心领神会,高速从对方后卫身后反越位成功,轻巧的卸下格策的长传球,左脚抽射破门。罗本的进球一气呵成,德国国门阿德勒也是毫无办法。不得不说,罗本的这个进球颇有上赛季欧冠决赛绝杀球的风采,当时罗本在禁区内的一系列小技术成功击败了多特蒙德门神魏登费勒,这次他再次发挥自己“快、准、狠”的技术风格,帮助拜仁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将比分改写为3-0,提前杀死了比赛悬念。


事实上,本赛季在德国杯的赛场上,罗本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本赛季迄今为止,拜仁在德国杯上一共有4场比赛,其中罗本出场3次,打进3球助攻2次,是球队内发挥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本周拜仁已经确定,“国王”里贝里因为臀部手术需要恢复一周的时间,还将因此缺席对阿森纳的比赛,这对于拜仁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但罗本的出色表现给球队一颗定心丸,“罗贝里”组合虽然少了里贝里,但还有一个出色的罗本可以信赖。

罗本的火热状态不仅对于拜仁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罗本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本赛季罗本一直希望能够和拜仁尽快续约,事实上双方早在赛季上半程就有进行续约谈判的计划,但被罗本的受伤给打断了。最近媒体爆料称,罗本已经和拜仁展开了续约谈判,而且谈判进展顺利,有望近期完成续约工作,罗本自己也是对续约的前景充满了信心。看到罗本的出色发挥,相信拜仁也愿意尽快和飞侠完成续约,留下这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边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