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小猪:希望汉堡能保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氧化四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杯赛1/4决赛全部结束。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德乙的凯泽斯劳滕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一起跻身四强,四队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结束后,德国足协为四强球队进行了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抽到上签,拜仁将在主场安联球场对阵德乙的凯泽斯劳滕,多特蒙德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的另一劲旅沃尔夫斯堡。


    拜仁做客汉堡5-0大胜对手晋级,凯泽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加时赛客场绝杀勒沃库森,成为跻身四强的唯一低级别联赛球队。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红魔和对手争夺一个决赛名额。体育主管萨默尔以勒沃库森失败的教训提醒拜仁切勿轻敌,“我们知道相比对手拜仁显然是热门,但我们必须引起重视,如果轻敌的话,很可能会犯和今天勒沃库森一样的错误。”

    多特蒙德也幸运的避开了拜仁,没有和拜仁提前在半决赛中火拼。大黄蜂的对手是本轮淘汰了霍芬海姆的沃尔夫斯堡队,和拜仁一样,多特也将坐镇自己的主场迎来狼堡的挑战。

    两场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15日和4月16日晚进行角逐,胜者跻身决赛。最终的决赛5月17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