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根廷赛-费雷尔抢7险胜 携罗布雷多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5: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ATP250赛阿根廷克拉罗杯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两盘以7-6(7)和6-4击败阿根廷外卡选手冈萨雷斯,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另一位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

  费雷尔在今年澳网比赛中表现一般,本赛季开赛以来只取得了7胜3负的平庸成绩,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0位的阿根廷外卡选手冈萨雷斯,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费雷尔才连得2分以7-6(7)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5%,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费雷尔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西班牙好手蒙特内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的同胞巴斯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非常激烈,罗布雷多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罗布雷多的优势依然明显,凭借81%的一发得分率,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德国选手里斯特;赛会7号种子、阿根廷好手摩纳哥鏖战三盘以7-6(3)、4-6和2-6惨遭西班牙选手拉莫斯逆转;6号种子荷兰选手哈塞鏖战三盘以6-4、6-7(6)和6-3力克阿根廷资格赛选手阿伦德;阿根廷选手博洛克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