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阿联旧相识上位 76人开天辟地第一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5: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由于赛季开始前换帅的球队太多,所以NBA本赛季诸位主教练的位置似乎都挺稳固,执教纽约双雄的基德和伍德森都挺过来后,活塞的奇克斯成为首个下课的倒霉鬼。而他的继任者,做了11年NBA助教的乔·洛伊尔注定是个过客。这段活塞代理主帅的经历,或许还不如当年篮网助教时期的这次偶遇更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阿联,还记得弗兰克和范德维奇身边那个白胖子吗?

  2.先78比123负快艇,再80比123负勇士,76人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战都净负40分以上的球队;而开天辟地第一烂的球队,不好意思还是76人:20年前的1994年4月,他们先是客场82比130惨败给尼克斯,转天又客场88比133不敌步行者。加上NBA赛季最差战绩也是1972-73赛季76人创造的9胜73负——这支球队的股东之一真的是威尔·史密斯而不是“烂片之王”尼古拉斯·凯奇吗?

  3.宽23厘米,长27厘米的一双大手,肯定能抓到很多个篮板球,称霸禁区吧?可这双手的主人格雷格·奥登却不这么想,因为他的手几乎不流汗,所以经常会抓球脱手,不得已他只能出场后时常舔舔自己的手,这个频率可比纳什罚球时舔手指要高多了——幸好奥登职业生涯场均出场时间一直不高,否则他很可能已经粉尘中毒了吧?

  4.纳什说,此前传出的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传言都是假的,自己会竭力争取完成现有的2015年到期的合同。诺维茨基说,自己今夏会考虑和小牛续约2年,然后再视身体情况和竞技状态一年一续约。雷·阿伦说,自己没有明确的退役计划,一切顺其自然——难怪会得到习大大的称赞,《时间都去哪儿了》真是一首好歌!

  5.这边“魔兽”三天两头遭遇砍霍战术,2014年场均罚球数已经超过10次;这边灰熊全队都讨不到罚球,单场比赛总共罚球1次创造NBA历史新低——都说比赛进行中隐形的裁判才是好裁判,但这次裁判是不是潜水太深了?

  6.鹈鹕队吉祥物Pierre日前在一场吉祥物篮球表演赛上,由于被对手犯规时撞到场边柱子上,长嘴骨折需要接受修复手术,小朋友可以通过当地电视台转播比赛期间插播的新闻,来了解Pierre的伤情恢复情况——咱们CBA多见吉祥物摘下脑袋看球,什么时候能有这么温馨的互动呢?

  7.为感谢明尼阿波利斯球迷为自己投票,本赛季当选西部全明星首发的拉夫买下当地报纸整个版面刊登感谢信——我肿么有一种不吉利的感觉,似乎此前有这个举动的球员,要么退役了要么被交易了。

  8.抵制嘻哈文化的斯特恩刚刚卸任,灰熊就宣布在本月22日主场对快艇的比赛,为前5000名到场球迷提供可以贴在脖子上的文身贴纸,是不是太不尊重老爷子了?其实,这是为了庆祝队员詹姆斯·约翰逊的生日,而约翰逊自己脖子上的“NAYMIN3.9.13”文身,是为了纪念自己还不满一岁,却身患重病的儿子——最近看到这样的新闻,真是毫无抵抗力,只能默默点赞……

  9.常规赛过半,雷霆前锋安德烈·罗伯森已经被球队6次下放到NBDL球队,又6次火线归队——六出祁山已成现实,最终是七擒孟获,九进中原,还是十二金牌召回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