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拉季奇9助攻2断詹皇 小查科尔联手锁死小纳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落选全明星,但是德拉季奇已经成为了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对于太阳来说他就是新的纳什。北京时间2014年2月12日,热火客场挑战太 阳,德拉季奇大战热火控卫群,他拿下15分9助攻,不过在小查和科尔的防守下只有12投4中,而小查拿下13分科尔拿下10分。

  可能是因为落选全明星,德拉季奇最近的状态确实非常好,最近7场比赛26.9分,三分命中率变态的63%,之前还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 。而今天一开场德拉季奇就打出了侵略性,詹姆斯的第一次进攻就遭到了德拉季奇的抢断,随后德拉季奇更是投中三分之后又助攻队友投中三 分,太阳在小纳什的带领下打出了12-0的攻击波。不管是单挑还是突破德拉季奇都表现得非常好,单节他拿下8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相比之下查尔莫斯和科尔表现不佳,首节两个才得了4分。第二节刚上场小查也是有些发懵,先是犯规随后又是黄油手出现低级失误。而第 二节重新上场之后,德拉季奇再次上场就再次抢断詹姆斯,并且造成安德森犯规。

  当然小查并非一无是处,作为冠军球队的一号位,查尔莫斯最被人低估的是他的防守能力,虽然三节过后德拉季奇拿下10分6助攻,但是他 9投只有2中,查尔莫斯和科尔对德拉季奇的包夹防守让小纳什有些步履维艰,投篮手感急剧下降。

  末节再战,8分02到7分21秒当中,查尔莫斯先中三分,随后德拉季奇回敬了一个,谁料科尔再次命中三分,这期间科尔和查尔莫斯的发挥 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当然德拉季奇在末节手感也明显开始反弹,在阿伦投中三分之后又是小纳什回敬了一个高难度的单挑,结果随后的一 个回合詹姆斯亲自防守德拉季奇造成了他的犯规,小查随即抢断成功。虽然德拉季奇数据不错,但是小查和科尔的三分还有防守更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