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火箭整体更均衡 攻防效率均位居联盟前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顿火箭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获得本赛季第35场胜利,快速进攻、高得分,这是火箭的标签,火箭每100回合得分效率排在联盟第六位。过去六场比赛里,火箭场均每100回合得分为111.3分跻身联盟前三位。现在,或许是来看看火箭防守能力时候,过去六场比赛里,火箭防守效率明显提高。《CSN休斯顿》专家亚当-韦克斯勒撰文表示,火箭攻守表现更加平衡。

  本赛季火箭防守中每100回合让对手得102分,过去六场比赛里,他们每100回合对手得分下降到99.7。火箭成为除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洛杉矶快船之后,联盟第四球队每100回合攻守效率进入前十位的球队。

  火箭与森林狼比赛里,他们用进攻控制了上半场,下半场则用的是防守。凯文-乐福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乐福上半场12次投篮就得到23分,罚球线10罚全中。下半场火箭改变防守策略,换下泰伦斯-罗斯,改用阿西克与霍华德搭档,乐福不得不多次拉倒三分线上投篮,结果投篮11投3中,下半场乐福一共才2次罚球。

  “是的,乐福在下半场错失了好几个之前简单的投篮,”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但是他们还是让乐福有些配合,我们防守还可以做得更好。”

  火箭与森林狼下半场打出最好的防守,那是森林狼赛季半场得分最低,以及第四季11分也是本赛季单节得分最低,第四节森林狼投篮命中率只有20.8%,全场投篮命中率为35.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