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曝法玛尔伤情反复 盼伤号全明星假期多休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伤病情况依旧十分担忧。德帅透露刚刚回归的法玛尔伤情再次出现反复,而他也希望众伤号们能够利用全明星赛的假期,好好调养身体。

  近期,布雷克、纳什和法玛尔的火线复出,终于让湖人的控卫荒有所缓解。而这一点也直接体现在了战绩上,过去两个客场,湖人均取得胜利。但不幸的是,米克斯(右脚踝)、以及尼克-杨(左膝)相继伤停,加之仍处在休养期的科比、亨利、加索尔,紫金军的伤病人数并没有明显变化。

  更糟糕的是,法玛尔在回归后仅打了一场球,伤势却再次出现反复,由于腿筋酸痛,他未来的比赛能否出场也成了疑问。“他的情况有些反复,”德安东尼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对外界说道,“也许我们是过于小心了,因为我们真的不想他再次伤停。”

  事实上,本赛季开打以来,法玛尔已经遭遇了两次类似的伤病。他在周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出战,并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全场砍下21分。然而比赛末段,在湖人轮换紧张的情况下,他却因腿部抽筋坐回了板凳席。随后法玛尔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如果每个人都能健康的话,我们也许会让他休息,我们会尝试这么做。”德帅说道。

  可很遗憾,基于球队的现状,德帅还不能这么做,因为最接近复出的米克斯,也还要再缺席三场球。而德帅也希望队中其他伤号,能够利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假期好好调养身体。“全明星假期就近在眼前了,(伤号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休养),”德帅说道,“而我们则必须尽量使用手头现有的球员。”

  根据赛程,在全明星赛之前,湖人还将打三场球,对手分别是公牛、爵士和雷霆。但好消息是,期间他们将无需四处奔波,因为三场比赛,湖人都将在斯台普斯的主场作战。而算上刚刚签回的旧将肖恩-威廉姆斯,紫金军阵中目前共有9人可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安东尼 法玛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