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贝尔赫塞传射本泽马2球 皇马4-2胜潜水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在伯纳乌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贝尔传射建功,本泽马破门,马里奥为潜水艇扳回一城,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1领先。下半场赫塞一传一射,本泽马梅开二度,多斯桑托斯任意球破门,最终皇马主场4-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马竞,领先巴萨3分。

  两队在西甲联 赛历史上共交手27次,皇马以17胜8平2负,进59球失24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在主场,皇马的成绩为13战10胜3平,进36球失13球,还未尝败 绩。皇马至今在联赛中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保持7场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在2008-2009赛季第38轮,当时在情歌球场皇马2-3告负。在主场, 皇马面对潜水艇取得了5连胜的成绩,上一次没有在主场全取三分还是在2006-2007赛季第一轮,当时双方战成0-0平。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两队打 成2-2平。

  相对于联赛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2处调整:最近连番出战的哈维-阿隆索轮休,伊利亚拉门迪出战,与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三中场;C罗在上轮联赛中被罚下场,此役自动红牌停赛,贝尔伤愈复出从葡萄牙射手手中接过进攻的大旗。另外赫迪拉因伤休战,卡塞米罗没有得到安帅征召,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后卫纳乔和门将赫苏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了最终的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卡瓦哈尔前场横传,迪马利亚禁区外左脚打门,皮球打高。第7分钟,伤愈复出的贝尔首开纪录,威尔士人前场右路断下多拉多脚下的皮球,随后杀至禁区右肋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挑射破门,1-0。第8分钟,多斯桑托斯左边路传中,佩雷拉门前包抄左脚推射打高。第10分钟,贝尔前场右边路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却被断下皮球,莫德里奇跟进抢到第二点右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18分钟,马塞洛受伤被科恩特朗换下。1分钟后,多斯桑托斯禁区前横传,埃杜-拉莫斯右脚低射球门远角,迭戈-洛佩斯侧扑将球没收。第22分钟,莫伊-戈麦斯接豪梅-科斯塔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打高。第25分钟,贝尔右边路内切时突然传中,本泽马抢前点右脚打门得手,2-0。第27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横传,贝尔左脚劲射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埃杜-戈麦斯传球,禁区外左脚打门放了高炮。

  第37分钟,多斯桑托斯送出直塞,莫伊-戈麦斯禁区外右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莫伊-戈麦斯接佩雷拉传球,禁区中路左脚射门踢呲了,皮球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扑住。第43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扳回一城,马里奥接阿基诺传球,后插上杀至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将球射入死角,2-1。第45分钟,迪马利亚接卡瓦哈尔抛出的前场边线球,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双手托出横梁,随后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贝尔禁区内右脚打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阿韦罗亚上场换下科恩特朗。第55分钟,豪梅-科斯塔中场左路拉扯贝尔球衣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比利亚雷亚尔后卫。1分钟 后,贝尔右路送出直塞,卡瓦哈尔得球杀至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滑门而过。第56分钟,赫塞左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未能抢到皮球,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手上 有疑似拉扯的动作,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埃杜-拉莫斯被特里格罗斯换下。第58分钟,马里奥中场反抢赫塞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潜水艇后卫。

  第62分钟,罗曼替补上场换下莫伊-戈麦斯。第6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直塞,赫塞禁区左肋面对门将右脚推射打进个人本赛季第7粒进球,3-1。第67分钟,佩雷拉被佩尔贝换下,皇马则用哈维-阿隆索换下迪马利亚。第6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再进1球,莫德里奇后场防守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多斯桑托斯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3-2。

  第72分钟,赫塞禁区前横向盘带,右脚突然发炮,皮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阿韦罗亚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疑似打在对方后卫手上,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5分钟,哈维-阿隆索中路分球,贝尔禁区前左脚打门放了高炮。第76分钟,赫塞前场送出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禁区外右脚推射轻松破门,4-2,法国锋霸以104球追平了罗纳尔多在皇马的各项正式比赛进球纪录。

  第83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为皇马赢得前场任意球,莫德里奇开至进球中路,阿森霍将球没收。第89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路防守犯规。1分钟后,罗 曼禁区外右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下半场补时2分钟,第91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 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4-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