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董学升未随阿尔滨赴韩国恐离开 赵宏略伤愈合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前天傍晚抵达韩国后,昨天上午,阿尔滨在韩国的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根据球队的计划,下周将与两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其中包括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阿尔滨昨天是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在10点开始,整个训练分为两个部分,先是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进行各种有节奏变化的慢跑,然后是带球慢跑并完成射门,大约持续了70分钟。下午的训练,则有了更多的技战术内容。先是4个人一组进行带有游戏性质的传接球训练,然后各小组之间还要进行PK,输的一组要被罚做俯卧撑。最后,球队进行了半场范围内的10对10对抗,在对抗的过程中,马林在场边不断呼喊,提醒球员们注意三条线以及每个人的位置职责。据记者了解,本次赴韩拉练,董学升没有随队,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不知这是否预示着他有可能离开。另外,因为伤病困扰一年多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赵宏略,目前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合练,对阿尔滨目前略显薄弱的边后卫位置是个补充。

  在韩国期间,阿尔滨将安排多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两场。下周三,阿尔滨将和釜山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热身,下周六,阿尔滨热身的对手实力更强一些,是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