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替补中锋进行一对一训练 不出意外明天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今天中午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为明天客场挑战雄鹿队做最后的准备。可喜的是,替补中锋阿西克几乎完全康复,最快明天复出。

  “我觉得他明天可以上场了。如果他还需要一点休息,那么明天不会打,如果今晚和明天投篮训练都没事,他明天就会打。”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训练结束之后说。

  阿西克的复出令火箭上下沸腾一片,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复出,及时调整状态,为后半程冲刺奠定基础。

  “很高兴他要回来,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毋庸置疑,他的篮板球、掩护都很出色,我们很怀念他在场上的这些贡献。”林书豪说。

  帕森斯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今天进行了一对一训练,他的身体优势,在内线和霍华德一起,成为另一个内线支柱,他回到阵容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