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朗26分引领五人上双 东莞客场胜青岛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CBA常规赛进行了第30轮的较量。东莞男篮依靠着五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在客场以111-101击败排名垫底的青岛队,力取四连胜。与此同时,东莞队战绩达到21胜9负,在常规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数据方面,东莞队外援布朗得到26分12助攻的两双数据,另一外援格林同样得到26分,李慕豪20分7篮板,替补上场的罗汉琛和孙桐林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青岛队约什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却于事无补,桑尼14分17篮板,张耀升14分,拉莫斯13分。

  四节比分是(主队在前):33-31;16-22;28-30;24-30.

  开场后张凯率先为东莞男篮打开局面,约什则突破还以颜色。双方在首节互有来往,比分一直胶着。双方战至12平后,李慕豪篮下强攻命中,布朗也命中远投,东莞男篮以17-12领先;但是张驰宇马上还以三分咬住分差。该节末端两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罗汉琛的罚球命中帮助东莞队将比分追到31平,但冯祺的反击上篮压哨命中,帮助青岛男篮以33-31结束首节争夺。

  青岛男篮在第二节开局连得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东莞男篮此时如梦方醒,罗汉琛和格林连得5分,逼迫青岛叫出暂停。比赛恢复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东莞队逐渐依靠反击缩小分差。该节还有三分钟结束时,布朗先后命中两记远投,李慕豪也依靠补篮和罚球得到4分,东莞男篮一举将比分反超。随着布朗最后一攻上篮命中,东莞男篮以53-49反超青岛男篮。

  布朗在第三节开始便远投命中扩大分差,罗汉琛也三分得手后,东莞队以61-51取得领先。关键时刻青岛队展开反击,一波7-0的小高潮后重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东莞队员面对对手的反击有些惊慌失措,攻防两端屡屡出错,该节还有4分46秒结束时,桑尼的上篮命中帮助青岛男篮反超了比分。不过该节末端,于德豪和孙桐林的篮下进攻还是帮助东莞男篮以81-77结束了第三节的争夺。

  末节东莞队打出8-0的开局,将比分改写为89-77,青岛队被迫暂停。东莞男篮此后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李慕豪在篮下连得4分,青岛队拉莫斯则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东莞男篮以111-101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

  东莞首发:何忠勉、布朗、张凯、顾全、李慕豪;

  青岛首发:张耀升、张骋宇、约什、桑尼、杨庚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