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满意火箭表现 盼休城在全明星赛后发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据外媒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满意球队本赛季至今表现,同时在他看来,希望球队能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开始发力。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33胜17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第5位。对此,麦克海尔表示,他满意火箭本赛季至今的表现。

  “距离常规赛结束,我们还剩下32场比赛要打,目前我们的战绩是33胜17负,我们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阵容配置,”麦克海尔说道,“我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保持健康,同时看看能否很好地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麦克海尔表示,他希望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火箭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全明星赛开始前,火箭还剩下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雄鹿、森林狼以及奇才。接着在全明星赛之后,火箭将迎来连续5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湖人、勇士、太阳、国王以及快船。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如果你想要赢得总冠军,或者是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你就需要在全明星赛之后开始打出好的表现,”麦克海尔坦言,“全明星赛开始前我们还有几场比赛。在那之后,你就需要开始为季后赛而努力。因此我们必须要打好。我从未见过他们给1月份战绩最佳的球队颁发奖杯。大部分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都是在3月和4月打出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