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JR担心主教练被炒 伍德森:本赛季像一场灾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担心自己是否会丢掉工作。同时他也承认本赛季球队的情况令人失望。

  “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有点像一场灾难,”伍德森说,“从教练角度上讲,我要试着让球员们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但这正是令人沮丧的部分,因为我们的实力比现在展现出来的要强很多,我们仍然有机会。”

  尼克斯目前以19胜30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10。在尼克斯遭遇三连败后,不少媒体透露伍德森的帅位不保,但他本人表示自己无暇关心这种问题。

  “那不是我关心的问题,我关心每天的工作,并试着解决现在的麻烦。我不担心自己是否明天被炒,我不喜欢想这种事情。”

  据消息源透露,不少尼克斯球员私下曾表达过对伍德森的不满,有些球员对伍德森质疑球队不够努力的言论感到厌倦,有些球员不满教练在场上的安排。但球队后卫JR-史密斯表示自己会支持伍德森。

  “我认为他能解决这些问题,”史密斯说,“他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他把责任和压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我认为我们球员应该为他分担一些压力。因为,教练不可能上场打球,他不可能抢篮板或投篮,那是我们的工作。所以当球队打得不好时,我们应该站出来承认错误。”

  同时,史密斯也承认他担心伍德森最终会因尼克斯的糟糕表现而丢掉工作。

  “是的,毫无疑问(我担心他的工作)。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球员必须检视一下自己,理解教练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