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李娜赴德求医再战多哈 粉丝:终于看到笑脸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李娜自从澳网夺冠后一直陷入到舆论包围当中,领80万奖金时的冷脸,对恩师余丽桥拥抱的无视,甚至挖出了当年疑似的“耳光门”,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李娜一直受到关注,而根据“李娜球迷联盟”微博披露,娜姐已经离开国内,开始了多哈站的备战。

曝李娜去德国求医再战多哈 粉丝:终于看到笑脸

 

  李娜一路过关问鼎澳网桂冠,拿到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娜姐的成就让国人欢欣鼓舞。不过也许是旅途疲惫的缘故,李娜在回国后面对80万人民币的奖金并没有笑脸相迎,对于恩师的拥抱也没有热情相拥,这引起了轩然大波。有粉丝力挺李娜,也有一些媒体人认为李娜不知恩图报,并承诺不再看娜姐比赛,总而言之,李娜的这个春节过得并不平静。

  然而生活还要继续,见过大风大浪的李娜自然不会让外界的关注打乱自己的计划,而澳网过后中国一姐的脚步也不会停歇,实际上,李娜的春节假期并没有太长,短暂休息后就踏上征程。

  “李娜球迷联盟”微博透露了娜姐接下来的安排,“李娜2月1日在慕尼黑与比利时前国脚让-马里-普法夫的合影,多哈转机后去德国看医生,过几日再去多哈参赛。”微博还附上了李娜与比利时前国脚的合影,虽然普法夫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真球迷一定能知道这个名字,身为比利时上世纪80年代的头号门将,普法夫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1982、1986两届世界杯,不过要比较当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普法夫自然甘拜娜姐的下风了。

  在李娜与普法夫的合影中,娜姐露出了笑容,网友对此评论道:“终于看到笑脸了”,还有粉丝称赞李娜是劳模,真辛苦啊都没在家待几天。无需赘言,李娜确实非常辛苦,澳网夺冠后就将出战多哈赛,而如果在多哈赛打进八强,中国一姐就将超越阿扎伦卡坐上世界第二的宝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