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室内赛-埃拉尼横扫同胞 舞娘完胜本土黑马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总奖金额为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GDF苏伊士公开赛结束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首轮轮空的赛会3号种子埃拉尼遭遇了自己此前三战不胜的同胞科奈普,不过她在这场时隔近五年的交手中凭借扎实的底线功力完成复仇,以6-4/6-3完胜对手,赢下了这场意大利德比;1/4决赛中埃拉尼将和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交手。另外,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以6-4/6-2轻取首轮击败哈勒普的本土新秀玛拉蒂诺维奇,也顺利晋级八强。

  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埃拉尼今天迎来了同胞科奈普的挑战,后者在今年澳网险些将莎拉波娃拉下马,而从交手纪录来看,科奈普可以说是埃拉尼的克星,她对这位当今的意大利一姐保持着三战全胜且未失一盘;不过今天这场时隔近五年后的交手中埃拉尼用扎实的表现捍卫了自己的一姐地位。

  首盘比赛科奈普轰出了2记ace,但埃拉尼无论是一发成功率、还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对手,尽管科奈普把握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埃拉尼在5个破发点中轻松兑现了两个,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3号种子早早就破发成功在局分上领跑,落后的科奈普不仅无法回破还在第七局再遭破发,将对手送入了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埃拉尼在临近胜利时表现有所波动,结果错过局点后被破发,不过她马上调整了状态,最终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3,首胜对手打进了第三轮。

  前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本土新星玛拉蒂诺维奇,后者在首轮爆冷完胜5号种子哈勒普;不过德国姑娘在这场遭遇战中凭借稳健的发挥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首盘玛拉蒂诺维奇虽然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但佩特科维奇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德国姑娘越战越勇,又攻陷了对手3个发球局,而玛拉蒂诺维奇只破发了一次,这样佩特科维奇就以6-2再胜一盘,轻松晋级女单八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8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6-1/6-3横扫了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继续高歌猛进,她仅用了62分钟就以6-1/6-2横扫了从资格赛杀出的哈萨克斯坦黑马沃斯科波耶娃,在报了去年埃斯托里尔赛负于对手一箭之仇的同时晋级女单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黎室内赛 埃拉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