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神:巴西外援助力中超崛起 新赛季恒大难独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整后,埃尔克森和深陷转会传闻的穆里奇均回到了恒大俱乐部,准备新赛季的集训。在展望新赛季时,埃尔克森向巴媒坦言,随着尤里、库卡和阿洛伊西奥等巴西人的登陆,新赛季的中超将会变得更为平衡,恒大一家独大的局面很难再现。而已经人心思动的穆里奇则表态要超越上赛季的表现。

  在休赛期,埃尔克森回到了家乡里约,并造访了老东家博塔弗戈。有意思的是,在新赛季,除了埃尔克森和上赛季后半程加盟的安德烈齐尼奥之外,包括拉斐尔·马科斯和尤里等博塔弗戈球员都将登陆中超联赛,对于更多巴西外援的到来,埃尔克森表示:“中国足球每一年都会取得巨大的进步,而在季初的转会市场上也会投入重金。我很确信新赛季的中超更会将加的平衡,像库卡、阿洛伊西奥、尤里和拉斐尔·马科斯的到来都会为这个国家的足球发展带来帮助。”而在谈到自己上赛季表示时,埃神说:“我在中超首个赛季的表现完全超出我的想象,我原本以为自己会适应更长的时间,但孔卡和穆里奇每天都给予我很多帮助(促使我更快融入恒大)”。

  最近,在接受某国内媒体采访时,穆里奇确认了自己要离开恒大的想法,但在面对巴西媒体时,他仍旧坦言希望能把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我的中国的2013赛季已经不能更好了,我们球队赢得了很重要的锦标,我自己也成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我们首次征战世俱杯也拿到了第四名。假期我与家人在一起非常地放松。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不得不将精力放在训练中,从而使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据悉,大年初一,广州恒大将前往西班牙参加拉练,在此期间,他们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基辅迪纳摩等欧冠常客一起参加马贝拉杯。届时,里皮将有望携新外援一起亮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