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云南曹蓓蒂失三分绝杀 沈部女篮获赛季第二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8日,WCBA迎来二十一轮的较量,沈部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云南队,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云南队在主场进过苦战战胜沈部,此番来到沈部主场,因本场比赛涉及到保级,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最终主场作战的沈部队经过苦战以82-80战胜对手,拿下赛季第二胜。 

数据方面:沈部女篮李梦得到178板,刘丹20123帽,吴梦娇14分,袁芳13分,金佳宝12分;云南方面4人得分上双,冯帆206板,泰勒19154帽,曹蓓蒂14分,杨佳10分。 

首节比赛开始,沈部队率先发难,频频利用突破制造杀伤,打出一波13-3的高槽,不过云南队很快就找回状态,将比分缩小,曹蓓蒂2+1命中后。双方分差仅剩4分,而后尽管金佳宝连续命中2记中投,云南队却状态不减,连得6分,首节结束,沈部队以20-18仅仅领先2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比赛又进入到首节的节奏,沈部队连续投篮命中将比分再次拉开,关键时刻还是曹蓓蒂的突破帮助云南队打开僵局,云南队再次将比分慢慢追回,而后袁芳和冯帆各入2个三分,半场结束沈部45-39领先6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云南队的开局较上半场明显好转,冯帆的三分命中,曹蓓蒂突破得手后,云南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差一分,沈部无奈请求了暂停,但暂停回来云南队攻势不减,曹蓓蒂三分命中后,云南队已经领先了5分,而后沈部队终于找回了状态,多点开花,三节战罢沈部队以65-64领先1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受到体力影响,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相比较而言,沈部队略好一些,借此机会沈部队再次拉开比分,但是王弘春在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云南队拉近比分,但是随后李梦的发挥帮助沈部失踪保持着微弱领先,最后时刻曹蓓蒂的压哨三分不中,沈部在主场82-80险胜对手。 

沈部首发阵容:刘丹、袁芳、吴雪娇、李梦、金佳宝

云南首发阵容:王弘春、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杨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