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帅称哈登缺阵火箭更均衡 专家不服力挺大胡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火箭锋线大将帕森斯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称,球队在哈登缺席的情况下边的更加均衡了。

  “当他缺阵,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加均衡,”帕森斯说道,“我们可以让进攻体系运转,并得到最好的投篮机会,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没有了那么多一对一的进攻。”

  昨天火箭背靠背做客达拉斯,最终117-115险胜小牛。过去两场球,大胡子缺席,休斯顿却喜迎连胜。而帕森斯昨天赛后的这番点评,更是让故事变得愈发有趣。

  其实在一天前,就曾有多名美国的专栏作家撰文指出,火箭在缺少哈登的情况下,进攻运转的更加流畅了。其中格雷格就认为,火箭众将十分享受哈登不在的时光,与此同时,球队的防守软肋也有所改观。而该说法,与帕森斯的赛后发言,也确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但另一位专栏作家马修-泰南对此却并不认同,他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目前关于(帕森斯)这段话的上下文情境还不太清楚,除非该引用是出于其他未知的目的,然而基于当时的场合,此事还是颇有蹊跷。”

  “诚然依据NBA官网提供的数据,当哈登不在场的时段,火箭的命中率和助攻比率的确有所提升。但他们每100回合的攻防效率却出现了下滑,”泰南继续补充道,“而这种情况的出现其实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哈登是全联盟最具威胁的外线攻击手之一,他造犯规的绝技也是联盟一流的……也许帕森斯想表述的意思是,在缺少球队头号得分手的情况下,火箭整体必须更具效率,但无论如何,换一种间接的方式来说,也许更加合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帅 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