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军马竞互换大将达协议!西甲神锋驰援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个冬窗转会期,切尔西完成了两笔重要签约工作,分别是购入马蒂奇和萨拉赫,可是在最需要加强的中锋位置,穆帅却选择了按兵不动,这着实让人惊诧,不过北京时间1月28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已经达成了一项球员互换协议,今年夏天,迭戈-科斯塔将加盟切尔西,而蓝军租借在外的天才门神库尔图瓦将正式成为马竞一员。

  上周,国际足联著名持牌经纪人弗朗科伊斯-加拉尔多率先爆料,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同切尔西达成了口头的加盟协议,蓝军将以触发球员违约金条款的方式得到马竞射手,不过这则消息得到了《每日邮报》的推翻,这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迭戈-科斯塔会加盟切尔西确凿无疑,可是蓝军租借在外的库尔图瓦也加入到了交易中,明年夏天,这位天才门将会正式成为马竞一员,双方实际上完成了一笔互惠互利的球员交换。当然,这笔交易还很有可能涉及到部分现金补偿协议,不过相关消息暂未得到完整披露。

  迭戈-科斯塔在新赛季状态爆棚,一度领跑西甲射手榜,目前他在联赛中的贡献也是十分高光的20场19球,虽然他是床单军团进攻的支点,可是马竞依然决意放弃这位神射手,虽然大大出乎外界意料,但是这实际上在上周西蒙尼的一番访谈中早就看出端倪。马竞主帅对媒体表示,“当然,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无论花多少钱买库尔图瓦都不贵。他依然很年轻,未来的潜力巨大,他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能得到一个像他这么好的门将肯定会让人非常期待,但这不是件容易事,库尔图瓦的个人意愿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经常和俱乐部高层谈起球队的现状,俱乐部知道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库尔图瓦本赛季至今为马德里竞技出战各项赛事29场,三个赛季下来一共代表床单军团出场127次,他的稳定发挥是马德里竞技在西甲和欧冠都取得好成绩的一大保障,虽然送走迭戈-科斯塔让人扼腕叹息,但是马德里竞技在培养优秀射手上一直有心得,此前弗兰、托雷斯、阿奎罗、法尔考的相继出走都未对他们的攻击线形成多大影响,想必马竞的高层早就信心十足。对于切尔西而言,迭戈-科斯塔的加盟将极大的缓解球队锋无力的窘境,穆帅终于收获了一名高效射手。

  另外,在转会市场上,蓝军又收获了一个坏消息,虽然穆帅一直想签下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但是这位阿什利-科尔接班人在这个冬窗转会期不会加盟切尔西。南安普顿主教练波切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卢克-肖留队的消息,“肖从未向我提出过转会想法,他总在说想留下来,这一点没有变化。就目前的情况,南安普顿也没有卖掉他的想法,到了今年夏天也是如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