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西伊布"飞赴中国体检 建业春节前将宣布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出所料,在全面达成协议后,绰号“巴西伊布”的中锋拉斐尔·马科斯已于巴西时间本周三前往中国体检,据悉,河南建业方面已要求球员尽快完成相关的手续,以求能在春节前召开球员的新闻发布会。

  在博塔福戈和河南建业就拉斐尔·马科斯的转会达成协议后,建业方面就一直希望能尽快完成马科斯的体检,以便能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将这位球队历史上的首位超级外援以“春节礼物”的形式推荐给大众。在博塔福戈的集训中心与队友告别后,稍作调整的拉斐尔·马科斯于巴西时间本周三搭飞机前往中国,他将在建业安排的医院进行体检。

  据悉,拉斐尔·马科斯的转会费高达600万欧元,合约为期三年。这在一直小打小闹的建业历史上,当属俱乐部的头号转会。在马科斯确定前往中超踢球后,其在博塔福戈时期的恩师奥利维拉也表达了不同的意见,他认为以拉斐尔·马科斯的实力,去一支刚刚升上中超的建业是巨大的浪费,以他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在博塔福戈有着更好的发展。

  在如今外援水平水涨船高的情况下,升班马建业的大手笔引援,也预示着新赛季的中超将会更加激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