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马贝拉杯首场比赛敲定 2月3日对阵罗甲豪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2月3日,该队将在马贝拉杯首场比赛中对阵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官网公布了该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热身安排,该队的计划中显示,2014马贝拉杯将在2月3日至2月8日进行,其中2月3日是八强赛,6日是半决赛,8日是最后的决赛。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和广州恒大的胜者将进入半决赛,对手将是瑞典劲旅哥德堡和保加利亚的柳比梅茨之间的胜者。

  目前,马贝拉杯官方网站还没有正式公布本届比赛的参赛球队和赛程,但从波兰媒体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官网的消息来看,广州恒大肯定将参赛。但另外半区的四支参赛球队尚未敲定,应该在华沙莱吉亚、喀山红宝石、莫斯科迪纳摩、莫斯科火车头、布拉格斯巴达之间产生。

  马贝拉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每年一届,一共有8支球队参赛。比赛规则规定,首轮八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PK,然后胜者和负者再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一方争夺更高名次,输球的球队只能进行较低名次的争夺。比赛规则还规定,90分钟内战成平局的球队将进行点球大战。每场比赛可以更换包括守门员在内的11名球员。

  2012年,广州恒大曾经受邀参加了马贝拉杯,也是唯一一支不是欧洲的参赛球队。首场比赛,广州恒大凭借秦升的进球1-0绝杀欧冠常客、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然而半决赛面对舍甫琴科领军的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广州恒大0-4惨败无缘决赛,克莱奥还罚丢了一粒点球。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是罗马尼亚传统强队,曾经18次获得罗甲联赛冠军,目前暂居积分榜第5位,前鲁能外援丹丘内斯库曾经在该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官网表示罗马尼亚DIGI电视台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届时中国球迷有可能在网上看到本场比赛。目前广州恒大已经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根据安排,该队春节休整一天后球队便将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贝拉杯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