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将重新设计吉祥物 因其出场吓坏小朋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鹈鹕吉祥物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3日,据美国记者扎克-罗维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原黄蜂)准备重新设计吉祥物的头部造型,因为之前的形象容易吓着小朋友。

  “真实的新闻,听说鹈鹕正准备重新设计佩里(吉祥物名字)的头部,让他‘不那么吓人’,希望在全明星周末时候能够有一个结果。”罗维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说。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16日前后进行,新奥尔良为举办地。

  由于意识到网络上有很多关于该吉祥物的调侃,所以罗维随后又发了一条微博进行强调:“澄清一下,这并非是一个玩笑,他们真的在重新设计佩里的头部。”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鹈鹕官方的确认。

  在去年夏天,新奥尔良黄蜂队改名为鹈鹕队,重新设计了球队的队徽和吉祥物等相关产品。鹈鹕又译为塘鹅,为新奥尔良的一种水鸟,以大嘴巴著名,因此鹈鹕队的吉祥物就采取了夸张的头部造型,血红的嘴巴占据三分之二的面部,里面有同样是血红色的舌头。美国的专家曾经这样评价该吉祥物,说“年轻人看了会吓哭,小孩子看后则肯定睡不着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鹈鹕 吉祥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