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将办系列活动庆中国新年 23场大战取悦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宣布,联盟将在1月28日到2月4日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与中国、美国、加拿大的华人一起庆祝春节。

NBA马年贺岁

NBA马年贺岁

  今年的NBA“马年”春节庆祝活动将包括23场为中国球迷精心挑选的直播比赛,而将会有十支球队会在主场有特别的庆祝活动。这十支球队包括:休斯顿火箭、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布鲁克林篮网,华盛顿奇才,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这是NBA联盟连续第三年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而中国拥有NBA最大的海外球迷群体。过去两年的NBA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分别吸引了9600万和1.07亿观众的支持参与。

  显然火箭队将会是NBA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中最重要的球队,他们02年选秀大会状元签得到姚明后,就一直被中国球迷当做自己的主队。现在,火箭队还拥有了华裔球员林书豪,他们将会在1月28日与马刺的大战中举行一系列活动,并由此拉开NBA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的序幕。

  “中国新年是一个全球性的节日,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能够与中国和北美的华人球迷一同欢度佳节。”NBA中国区的总裁舒德伟说到,“在这一周时间里,我们将带给球迷充满了中国文化的,前所未有的,各种各样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在1月28日这个比赛日,NBA将会有14支球队穿上特别设计的“春节”特制的投篮T恤。而曾在火箭和马刺都拿过总冠军的NBA球星罗伯特-霍利更会现身上海,和马刺的啦啦队一起与中国球迷观看火箭与马刺的大战并举行派对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