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万自解败因夸赞对手 遭记者八卦见过小德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2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1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30号种子布沙尔展开了一场美女战,双方经过2小时24分钟的鏖战,伊万诺维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小将布沙尔逆转,无缘四强。赛后伊万诺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

  伊万诺维奇首先表现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点失望,自己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虽然有过一些机会但并没有利用好。自己打球时侵略性不足,而且出现了太多失误。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这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自己要从中吸取教训,然后继续努力。

  同时伊万诺维奇也由衷得祝贺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对手布沙尔:她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三盘,她是一名非常难对付的选手。今天她发挥得更好。她非常年轻,无疑有着光明的未来。有时候你很难摸清她的意图,和之前的对手都不一样,而且她的移动很好。

  记者询问伊万,作为前辈会给什么样的建议?伊万表示:这很难说,取决于每个人的个性。我个人觉得和自己的团队合作,保证目前的发挥以及自信非常重要。比赛中伊万诺维奇一度申请了场边治疗,记者询问她是否受伤,伊万表示比赛开始自己的右边大腿有点疼痛,随后左腿也出现了同样的状况,但自己还是坚持完了比赛,尽全力发挥。

  最后记者八卦伊万在战胜小威后是否和自己的同胞德约科维奇聊过什么,伊万表示还没有,目前二人还没有机会见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万 对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