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国前锋重回奥格斯堡 下赛季自由转会多特蒙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格斯堡官方网站在1月16日宣布,韩国前锋池东沅从英超俱乐部桑德兰租借回归,将代表奥格斯堡出战下半赛季的德甲联赛。据悉,池东沅已经在16日晚接受了体检并正式加盟。

池东沅重回奥格斯堡

池东沅重回奥格斯堡

  池东沅曾在上个赛季效力于奥格斯堡,并打入5球,为奥格斯堡最终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对于他的回归,奥格斯堡体育主管Stefan Reuter说道:“上赛季他就曾在奥格斯堡有过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如今,我们将他再次带回球队,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不是陌生的。”目前奥格斯堡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半程过后位列积分榜第8,实属不易。

  池东沅上半赛季在桑德兰仅获得5次出场机会,没有收获进球。为获得更多比赛机会以确保巴西世界杯的主力位置,他做出了重回奥格斯堡效力的决定。

  另据《踢球者》消息,池东沅下赛季与桑德兰的合同到期后,将自由转会多特蒙德,双方已经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约。此前池东沅上赛季在奥格斯堡的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包括弗赖堡、法兰克福和汉堡等球队都有签下韩国前锋的意向。据悉,池东沅并非多特蒙德为莱万多夫斯基所寻找的替身,多特目前可能的目标包括本泽马,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本特克,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甚至在马竞状态火热的迭戈·科斯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