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与公牛鹈鹕完成两笔交易 小蒂格将辅佐德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联盟今天早上发生了两笔交易,芝加哥公牛队用马奎斯-蒂格交易来了篮网的前锋申吉利亚,同时篮网用泰肖恩-泰勒和一部分现金从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到了一个未来有条件的选秀权。

  公牛队1月16日刚刚将下放到发展联盟的马奎斯-蒂格召回,他在NBDL爱荷华能量队场均能得到12分4.8助攻和2.5篮板。篮网前锋线异常拥挤,但后卫线因为德隆这赛季伤病不断显得有些薄弱,而年轻的替补后卫泰肖恩-泰勒表现不能让基德满意。

  作为二年级生,马奎斯-蒂格这个赛季为公牛打了19场比赛,场均12.7分钟能够得到2.4分1.5助攻1篮板,他一直很难融入锡伯杜的战术体系中,因此一直在发展联盟和公牛队之间跑来跑去,蒂格的速度和冲击力将会给篮网的战术增加一些变化。

  而射术精湛的申吉利亚加盟公牛后,会给洛尔邓走后公牛队稍显薄弱的三号位带来贡献。申吉利亚同样无法进入篮网的常规阵容,过去的两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

  篮网在引入了蒂格的同时,将另一位球队的年轻后卫泰勒送走,加上一部分现金从鹈鹕队得到了一个未来有条件的选秀权。从两笔交易来看,这是篮网优化球队替补阵容的调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