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伯蒂奇直落三盘轻取波黑小将 顺利挺进16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果他并未受到太大挑战,就以6-4/6-2/6-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到澳网16强中。

  伯蒂奇已经连续三年打入到澳网八强,不过都是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止步。捷克人前两轮表现稳定,面对低排位球员都是顺利过关。1992年出生的德祖赫目前世界 排名第188位,他在资格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达斯汀·布朗。来到正赛之后又连闯两关,让人刮目相看。两位球员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身高比对手高出21厘米 的伯蒂奇晋级悬念不大。

  伯蒂奇lovegmae拿下首局之后,波黑小将的第一个发球局就遭到了挑战,他先后解救了三个破发点才完成保发。此后两人的发球表现都十分稳固,各自保发 来到了4-4平。第十局势德祖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15-40送出破发点兼盘点。伯蒂奇没有浪费这次机会,6-4先胜一盘。

  第二盘两人依旧延续发球的强势,前四局战罢依旧是2-2难分胜负。第六局德祖赫的发球局再度遇险,他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被对手破发。第八局波黑小将一上 来就0-40落后,伯蒂奇二度破发之后6-2拿下了第二盘的胜利。第三盘比赛和前两盘如出一辙,两位球员都是各自守住发球局,直到德祖赫在第六局遭到破 发。伯蒂奇的第七句也受到了对手的冲击,他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才拿下。第八局七号种子再度破发,他也以6-2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伯蒂奇将在第四轮迎战凯文·安德森和埃多沃德·罗杰·瓦塞林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