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疑似重建恐惹怒罗斯 锡伯杜力挺罗尔邓无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公牛和骑士进行交易,送罗尔-邓赴克利夫兰,换来了拜纳姆和3个未来选秀权(其中两个是次轮签),以及拥有了与骑士互换2015年首轮签的权利(骑士为前14顺位保护)。著名专家卢克-亚当斯分析认为 ,公牛如果不在今年夏天积极引援,那很可能会惹怒核心德里克-罗斯。

  自从去年夏天续约谈判失败后,有关邓的交易流言从没平息过,如今终于算是尘埃落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休赛季只愿意为邓提供年薪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了表示继续合作的诚意,总经理加里-福尔曼上周向邓开出了3年3000万的新报价,但仍然没能打动后者。

  邓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公牛管理层果断扣动了交易扳机。但送走邓换来3个未来选秀权,这意味着芝加哥人很可能会改变运作思路,进入重建的节奏。

  业界普遍认为,公牛将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特赦布泽尔,后者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680万美元。

  一个公开的秘密是,主帅锡伯杜和总经理福尔曼一直在暗战,而罗斯和罗尔-邓为首的球员则站在了锡伯杜一边。锡伯杜向来很欣赏攻防俱佳的邓,前些天接受采访时还公开力挺邓是名超级巨星,但这并没能改变福尔曼交易邓的决定。

  “锡伯杜很可能是不赞成交易走邓的,他一直都是邓的最热情粉丝。之前还有报道称,罗斯本人也不想经历公牛重建的过程,所以公牛管理层今年夏天将采取什么样的动作,这将是个很大的看点。他们有可能会特赦布泽尔,同时将尼古拉-米罗蒂奇引入到NBA。”亚当斯分析说。

  他同时认为,如果公牛在今年夏天不积极引援以保持球队竞争力的话,那有可能会导致罗斯甚至是锡伯杜心生不满。就像上面所说的,罗斯并不想参与球队的重建,他无比渴望总冠军戒指。因为膝盖再次受伤,罗斯本赛季提前报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遭遇重伤,而且都是膝盖。

  从理论上讲,公牛如今有了3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其中两个选秀权母队是山猫和国王,但都是受保护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公牛 疑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