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唐好辰首盘痛失2盘点 完败布查德首战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3: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4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5号球场出战女单首轮的小花唐好辰首盘浪费2个盘末点后,5-7/1-6完败赛会30号种子、加拿大超新星布查德,无缘个人大满贯女单正赛首胜。布查德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法国老将拉扎诺,后者7-6(3)/7-6(3)险胜范乌塔万奇科。

  持外卡出战的小花唐好辰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了赛会30号种子布查德。虽然同为19岁,但是上赛季上升势头猛劲的布查德显然经验更为丰富,获选WTA年度最佳新人的她进攻火力惊人,在新年第一周的霍普曼杯上也有不错的表现。面对这样的强敌,唐好辰更多要做的还是寻找到自己所存在的差距,以及积累经验。

  比赛由布查德率先发球,第2局唐好辰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但随后她浪费破发机会后,自己第4局的发球局在第2个破发点上失守,比分来到3-1。第5局布查德的发球局先后浪费3次破发机会同样没能保住,唐好辰在第7局化解对手局点后再度破发得手,挽救破发点保发来到5-3。第10局唐好辰的发球胜盘局里浪费了2个盘末点失守,第12局里布查德拿到2个破发点也是自己的盘末点,兑现后7-5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布查德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3局布查德在0-40的情况下连下5分保发,随后兑现第3个破发点破发得手建立起3-1的领先。第5局艰难保发后,第6局布查德连下4分再度破发得手来到5-1的领先。第7局稳稳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布查德以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唐好辰,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法国老将拉扎诺,后者7-6(3)/7-6(3)险胜范乌塔万奇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唐好辰 澳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