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绿军有意戈登辅隆多 亨弗里斯+巴斯恐成筹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雷蒙-阿奎拉曝料称,凯尔特人有可能会通过交易引进鹈鹕的埃里克-戈登,而亨弗里斯和布兰顿-巴斯则有可能成为筹码。如果能得到戈登,那隆多将会迎来一个得力的后场搭档。

  之前有报道称,鹈鹕管理层正在积极兜售戈登,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接洽和谈判。但因为戈登的现行合同太大(本赛季薪水高达1428万美元,15年夏天可提前结束合同),鹈鹕目前还没找到下家。

  据消息灵通人士指出,鹈鹕早在去年夏天就产生了交易戈登的想法。当时鹈鹕引进了霍乐迪,同时先签后换得到了泰瑞克-埃文斯,这被业界人士解读为“戈登将会被放弃”的讯号。

  “鹈鹕的确在尝试送走戈登,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他们可以引进戈登和隆多组建一个超强的后场双能卫组合。鹈鹕管理层迫不及待的想清理掉戈登,他们甚至做好了进行3方交易的心理准备。”阿奎拉说。

  25岁的戈登本赛季出场了33次,在3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6.1分2.8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39.7%。

  “埃文斯和霍乐迪本赛季表现的很出彩,他们都融入了鹈鹕的战术体系,这让戈登变的可有可无。鹈鹕可以用戈登换来一个大个子,或者是到期合同,甚至是未来选秀权。事实上,联盟有7支球队可能会考虑引进戈登,凯尔特人便是其中之一。”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透露。

  凯尔特人目前处于重建期,他们去年夏天送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本赛季目前排名东区第12位,最近遭遇了8连败。

  “安吉有可能会用亨弗里斯和布兰顿-巴斯作为筹码去换戈登。”阿奎拉分析道,“虽然亨弗里斯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但他已经证明了只要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完全可以砍下两双数据。更重要的是,亨弗里斯的现行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届时可以为鹈鹕腾出1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然后去引进一个优质内线。”

  至于巴斯,他可以为鹈鹕的内线带来韧度,同时在防守端更好的解放安东尼-戴维斯,这对于鹈鹕来说无疑有一定的吸引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