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半程实力榜:林书豪仅第6 魔登不敌帕森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拉平撰文,推出了火箭本赛季上半程的球员实力排行榜,其中林书豪不敌贝弗利仅列第6,帕森斯力压哈登和霍华德夺魁。编译如下:

  1 帕森斯 场均数据:17.2分5.4板3.6次助攻

  很多人会质疑帕森斯为何会排的这么高,但事实上他是火箭目前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能投能传能防守,还能抢篮板,是火箭打反击时的最关键人物,也是个出色的篮圈终结者。

   2 霍华德 场均数据:17.8分12.9板1.8次助攻

  离开湖人令“魔兽”一度遭受非议,但事实证明他正在火箭迎来新生。篮板球、盖帽和投篮命中率(58%)均名列联盟前茅。此外他已经拿下了21次两双,并列排联盟第3位。

  3 哈登 场均数据:24.4分4.9板5.2次助攻

  他是火箭最好的球员,也是毋庸置疑的领袖,但“大胡子”的表现并没达到外界的期望值。他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5,但在某些夜晚,他的投篮效率实在是糟透了。哈登的失误过多,对球的保护也不够好。

  4 琼斯 场均数据:10.1分6.8板1.2次助攻

  火箭2012年的三个首轮新秀,琼斯是仅剩的一个。他本赛季抓住机会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锁定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成为了霍华德的得力帮手。他的运动力不错,防守也很积极。

   5 贝弗利 场均数据:9.6分3.9板2.2次助攻

  他是火箭外线球员中防守最好的一个,在球场上时刻充满了能量,所以他的受伤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数据统计显然不能真正反映出他对于球队的贡献,诸如利拉德、库里和康利等天才后卫都尝过他防守的厉害。

  6 林书豪 场均数据:14.1分2.6板4.2次助攻

  改打第6人后林书豪表现非常出色,但伤病还是给他制造了些麻烦。当他出任首发时,林书豪的得分明显增加,但出场效率却减少,命中率从50%降至46%。但无论如何,林书豪打出了加盟火箭后的最佳表现,37.3%的远投命中率比生涯场均值高出了很多。

  7 卡斯比 场均数据:8.2分3.7板1.4次助攻

  日益成为火箭轮换阵容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事实上火箭当初签下他的时候,并没有指望以色列人能提供太大的帮助,但卡斯比却证明他可以做的更多,且是球队第2阵容最值得信任的球员之一。

  8 布鲁克斯 场均数据:7.5分1.6板2.1次助攻

  得益于林书豪和贝弗利的受伤,身为第3控卫的小布获得了表现机会,如今已成为火箭轮换阵容的固定一分子。他的远投命中率高达39.6%,为火箭球员中的最高值。

  9 加西亚 场均数据:6.4分2.5板1.2次助攻

  不得不说,加西亚这个赛季是让人失望的,与上赛季季后赛打雷霆时的表现相比,他真的是差远了。他的数据统计很平庸,也没能成为球队第2阵容的得分利器。

   10 阿西克 场均数据:4.4分6.8板0.4次助攻

  还能说些什么呢?上赛季他的表现征服了业界坊间,但本赛季却成为了怨妇,誓与火箭分手。麦克海尔曾尝试打双塔,但效果并不好。

  11 最后5名球员:

  格雷格-史密斯、莫泰尤纳斯、罗尼-布鲁尔、柯南、卡文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