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公牛密谋交易诺阿 或赴太阳换奥卡福+首轮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雷蒙-阿奎拉曝料称,公牛有可能继续进行重磅交易,将重建进行到底。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公牛有希望和太阳进行交易,从菲尼克斯人处换来两个未来选秀权和奥卡福,以及莫里斯兄弟中的某一个。

  “据线人透露,自从罗斯再次受伤报废后,公牛管理层便对本赛季进行战略性放弃了,他们深知总冠军的大门已经对公牛彻底关闭了,所以送走了罗尔-邓,并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诺阿,甚至是其他的公牛球员。”阿奎拉在最新的文章中如是写道。

  截至目前,公牛的战绩为17胜18负,排名东区第5位,最近他们取得了5连胜。前几天,公牛将邓送到了克利夫兰,从骑士那换来了拜纳姆和3个未来选秀权,然后宣布裁掉拜纳姆,由此节省了2000多万美元。

  诺阿即将年满29岁,他去年入选了全明星阵容,现行合同到2016年结束,本赛季薪水为1100万美元。本赛季,诺阿的场均数据为11.1分10.4板3.7次助攻1.3次封盖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

  “据说罗尔-邓被公牛交易后,诺阿非常生气,他对管理层的决定很是不满。”上述消息源说。昨天有报道称,锡伯杜教练有可能在下赛季改投尼克斯执教,而罗斯和罗尔-邓都属于锡伯杜的阵营,而总经理福尔曼则站在锡伯杜的对立面。

  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也证实,公牛确实在酝酿新的重磅交易,而诺阿则是其中的“主角”。

  “只要公牛能收到令他们心动的报价,那诺阿被送走是完全有可能的。其他的球员也一样。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公牛管理层已经放弃这个赛季了,他们打算重建摆烂。至于布泽尔,他今年夏天被特赦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福特说。

  哪支球队最有可能与公牛进行诺阿的交易?答案也许是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本赛季让人刮目相看,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第9,但防守效率则排名第17位。他们要想锁定季后赛席位,那引进诺阿无疑是个很明智的选择。当然要想打动公牛,太阳得付出两个未来首轮签和奥卡福,甚至是莫里斯兄弟中的某一个。很显然,诺阿值得太阳去冒险。”阿奎拉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