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一个纸杯一个橘子惹了祸 金隅南钢被篮协罚2万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2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个纸质水杯、一个橘子惹祸了,飞进CBA赛场内的它们,让北京金隅和江苏南钢两家俱乐部各自付出了2万元罚款的代价,两家俱乐部所在的主场赛区也被严重警告。

  中国篮协12日公布的最新一份处罚决定,交代了纸杯和橘子惹祸的缘由。1月10日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3轮北京金隅队与浙江广厦控股队的比赛中,有观众向比赛场地投掷了一个纸质水杯;同一轮,江苏南钢队与上海玛吉斯队的比赛中,有观众向比赛场地投掷了一个橘子。

  就这样,虽然纸杯和橘子均未造成中断比赛等后果,但中国篮协仍然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相关规定,给予北京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北京首钢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北京首钢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给予常州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南钢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江苏南钢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中国篮协还要求各赛区、各俱乐部以此为戒,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