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特手感冰凉仅得19分 状态起伏山东季后赛堪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CBA常规赛,山东黄金客场84-97负于辽宁输掉了一场事关排名的比赛。杰特继续状态低迷,全场15投仅5中得到19分6个篮板3次抢断1次助攻。哈维不给力,再加上杰特低迷,山东很难在客场有机会取胜辽宁。

  今天杰特全场基本上没有什么攻击欲望,两分球11投5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6罚6中。山东只有丁彦雨航发挥正常拿下25分,杰特何时走出低迷状态,事关山东冲击季后赛的关键。

  上半场比赛,杰特如同梦游,甚至都没有一次运动战中的得分,上半场杰特运动战4投0中只是凭借罚球得到5分,如果不是丁彦雨航砍下11分,山东落后辽宁会更多。上半场杰特不是不努力,第二节曾经有一次非常快速的突破上篮,但是被多米尼克-琼斯结结实实的盖了下来。

  杰特直到第三节的10分钟,才投中运动战中的第一球。此后他在底角接中一个三分球,山东也将比分追成47-50。杰特的状态来得快,消失得也快。接下下杰特不是分球失误,就是在外线打铁。山东瞬间又被辽宁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杰特以往的突破总是快如闪电,无人能防,不过今天不仅仅多米尼克-琼斯,还是哈基姆-瓦里克都给了他不少帽。第三节结束前,杰特曾经有一次打三分,一次抛投,不过刚刚找到状态,本节比赛就结束了。

  休息两分钟再回到场上,杰特又找不到手感了。面对辽宁的紧逼防守,杰特很难找到轻松出手的机会,单打独斗的能力甚至还不如多米尼克-琼斯。瓦里克频频在篮下暴扣,韩德君更是无人可挡,山东第四节中间阶段落后了20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杰特和哈维都被同时换下,山东提前放弃了这场比赛。

  虽然山东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是杰特已经不是赛季之初那个无所不能的大杀器了,经历了一次严重伤病后,杰特就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状态。虽然也有过得38分、32分的表现,但是也经常会得分不足20分。上场虽然山东取胜佛山,但是杰特只得17分。杰特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和赛季前半段那样稳定了,他状态的起伏也直接影响了山东队的成绩。如果山东队杰特这一点不发挥,他们根本不可能赢球。

  山东高层透露,他们根本没有换哈维的计划,这也意味着杰特必须要一个人扛下去,如果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今年山东冲击季后赛要悬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