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玮峰:泰达选阿里汉是成熟决定 联赛会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午,泰达官方发布公告,荷兰人阿里汉再度执教泰达,接替吉马良斯担任新赛季泰达主帅。作为昔日泰达功勋主帅,阿里汉对于泰达队中多名老将有着很深的了解。今天傍晚,泰达老将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阿里汉教练是泰达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出的适合球队的教练。相信新的赛季,泰达在老汉的带领下会保住自己的生存之道,会保住中超的名额。”

  在阿里汉执教泰达期间,总共带领球队获得了2010年中超亚军和2011年足协杯冠军,堪称泰达队史上的功勋教练,对于这名泰达老熟人的到来,李玮峰坦言:“职业球队嘛,主教练更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可能一名主教练老在一家球队执教。作为泰达队中一名球员,我相信选择阿里汉教练是泰达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成熟决定,选出的是适合球队的教练。对于老汉我们非常熟悉,在国家队适合他就带过我,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讲,与老汉之间不存在磨合问题,我们彼此非常熟悉了。”

  新的赛季,国安鲁能舜天诸强纷纷加大投入,希望在联赛成绩上有所突破,这着实给了花钱谨慎的泰达新赛季的征程带来了不小压力,谈到阿里汉挂帅的泰达新赛季,李玮峰表示:“我想每支球队的生存方式都是不同的,相信阿里汉教练到来之后,球队肯定会通过冬训在技战术等方面有所提升的。”

  在采访的最后,李玮峰也谈起了泰达新赛季的目标,作为泰达老臣的他表示说,“去年我们负6分起步,不也活过来了嘛!相信新的赛季我们在阿里汉的带领下,会找到新的活法,新的生存之道,即便很多球队加大投入了,我们不会活得那么痛快,但还是想尽可能让球队活得舒服。作为我个人来说,我想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不要定的太高,那不现实。我想通过球队上下的努力,我们会在新的赛季稳步前进,会比我们去年的成绩有所提升,也会保住自己在中超的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