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好马回头!曝泰达敲定新赛季主帅人选 阿里汉归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敲定了新赛季主帅人选,荷兰人阿里汉在2个赛季后重回天津,再次执掌泰达队。

  2010年阿里汉第一次担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带领泰达队获得队史上联赛最好成绩第二名并成功打入亚冠;并在2011年率领天津泰达力克广州恒大,获得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冠军;11月率领天津残阵逆转山东鲁能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这也是天津足球历史上31年来首个全国性冠军。这些美好的回忆,应该是阿里汉成功杀回来的重要因素。

  此前,在与吉马良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天津泰达方面曾有意准备与北京国安解约的斯塔诺,不过斯塔诺已经表态希望回欧洲发展,天津只能再寻找其他目标。之前天津泰达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新主帅曾在中超执教过,媒体猜测德拉甘、布拉泽维奇和阿里汉都有一定可能,结果还是阿里汉回来了。

  据了解,阿里汉将会在第一时间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加上前几天三名南美外援陆续抵达,泰达队基本凑齐了兵马,泰达的新赛季之路可以说正式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