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票价太贵!米兰球迷拒赴客场助威 本田首秀遭抵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萨索洛,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红黑新10号本田圭佑的首秀,因此备受媒体期待。但米兰球迷却对这场焦点对决并不买账,红黑的死忠球迷团队已经宣布将抵制这场比赛,圣西罗南看台球迷团队将不会赴客场为球队助威。红黑球迷为何选择此时作出煞风景的举动?原因很简单,他们认为客场球票太贵,决定抗议对方将票价定为40欧元的行为。

  米兰南看台球迷组织已经发出了自己的声明,“南看台球迷不会赴客场观看这场和萨索洛的比赛,你很难想象一场客场球票竟然被卖到40欧元!这太离谱了。希望届时我们不要抱怨球场空空如也,冷清并且毫无比赛气氛,因为这种价格压根就是不让你追随心爱球队的做法。难道你想让孩子们坐满比赛的看台?问问他们的父母们吧,看看他们是否愿意为这样的球票价格打开钱包。”

  这场比赛在萨索洛的主场马贝体育场举行,也许是升班马看到了这场和强手过招比赛的潜在商机,他们将球票价格定为40欧元准备小赚一笔,但却遭到米兰球迷的抵制。意甲的上座率原本就无法和德甲以及英超相比,事实上他们的球票价格在五大联赛中也属于较低水准。同为豪门,上赛季切尔西的最低球票价格为41英镑,而AC米兰的最低票价仅为14英镑。尽管如此,经济低迷、球场老化以及暴力不断还是让不少意甲球迷不愿赴现场观战。

  如果米兰球迷选择抵制这场和萨索洛的比赛,本田圭佑的首秀可能会被推迟。一方面日本国脚需要和球队磨合,而客场没有红黑球迷的欢呼甚至可能迎来主队球队的嘘声也是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加利亚尼已经暗示本田圭佑可能不会在周末出场,日本人的红黑首秀可能会等到下周中和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