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宣布美国中场离队 1000万美元转投多伦多FC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月9日晚间,罗马俱乐部宣布将美国中场布拉德利出让给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转会费用为1000万美元。同时,红狼引进巴萨新星萨纳布里亚只差官方宣布,另两位边卫才俊巴萨的蒙托亚以及索肖的科尔齐亚也是罗马引援的重点目标。

  由于顺利从卡利亚里引进比利时国脚纳因戈兰,罗马出售布拉德利也就顺理成章。其俱乐部官网的公告内容如下:罗马俱乐部宣布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达成协议,出让中场球员迈克尔-布拉德利,转会费用达到1000万美元(约合735万欧元)。

  26岁的布拉德利2004年从美国大联盟球队地铁之星出道,2006年开始转战欧洲赛场,先后为荷甲的海伦芬、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意甲的切沃及罗马效力。2012年以来,他总共为罗马出战41场意甲比赛,打进两球。去年夏季转会期,荷兰国际奥斯特罗曼从埃因霍温来投,使得布拉德利的出场时间相应减少,而本月初罗马又从卡利亚里引进纳英戈兰,这也让布拉德利坚定了离队的决心。

  继纳因戈兰之后,罗马冬窗的第二位新援也宣布在即。《罗马体育报》再度证实,巴萨前场新星萨纳布里亚的确已经确定加盟红狼,交易已经最终完成,罗马方面也支付了300万的全额解约金,只差最后的官方声明。除萨纳布里亚之外,罗马还在追逐巴萨另一位新生代代表--蒙托亚。这位年轻的右边后卫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据其经纪人透露,共有3支意甲球队向他发出邀请,包括罗马、国米以及那不勒斯。

  罗马右边卫引援的目标并非只有蒙托亚,效力于索肖的法国科尔齐亚同样是红狼感兴趣的球员。这位23岁的法国右闸在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证实了罗马对他有意:“罗马?这家俱乐部的确对我有浓厚的兴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谈妥任何事情。我已经与索肖俱乐部达成共识,耐心等待合适的报价,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协商,并没有实质性的结果。”据报道,法甲豪强里尔及马赛同样对科尔齐亚有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