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尤文4-1大胜弱旅 乔文科进球难改离队命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罗马,目前他们在意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8分。本周中是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但尤文的意大利杯比赛已经提前在去年12月进行,因此主帅孔蒂在周中安排了一场对弱旅蒙扎的热身赛,以此给替补球员们一些实战的机会,结果尤文4-1轻松获胜。

  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尤文和意大利丙级球队蒙扎在维诺沃训练中心踢了一场热身赛,蒙扎主帅是前都灵队长安东尼奥-阿斯塔。主帅孔蒂主要安排一些比赛机会不多的替补球员出场,在比赛中帕多因、马尔基西奥、乔文科、武齐尼奇先后进球,而蒙扎则由祖洛扳回一分,最终尤文4-1战胜蒙扎。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总经理马罗塔、董事内德维德等高层都在场边观战。

  据《全尤文》透露,尤文高层这次来到维诺沃训练中心,除了观看这场热身赛之外,还会和皮尔洛和博格巴的经纪人见面,协商两人的续约问题。此外,尤文还准备在冬季转会期清洗一些球员,其中就包括在本场比赛中进球的乔文科。

  出自尤文青训的乔文科曾被视为皮耶罗的接班人,但他的职业发展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本赛季乔文科在尤文已经沦为第五前锋,在联赛出场8次而且只获得2次首发机会。在上一轮对罗马的比赛中,尤文其余四位前锋特维斯、略伦特、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均获得出场机会,只有乔文科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正是因为在尤文没有比赛机会,乔文科已经逐渐远离了意大利国家队。

  为了改变现状,乔文科已经开始考虑转会,而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少。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就在关注乔文科,温格教练希望引进这位意大利国脚取代受重伤的沃尔科特,并且已经开始接触乔文科的经纪人达米科。此外对乔文科有意的还有帕尔马,由于卡萨诺希望在冬季离队,帕尔马急需引进一名前锋。对于乔文科来说,虽然阿森纳的名气更响亮,但加盟帕尔马有望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因此何去何从还需要认真考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