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书豪13+4压马疯狂哈登38分 火箭21-3高潮胜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对于林书豪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面对曾经重用他的恩师德安东尼,不过林书豪12投4中效率并不高,拿到13分4篮板4助攻。而霍华德则是面对老东家湖人,拿到20分13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尽管上半场火箭被打得猝不及防处于落后局面,只是第三节在哈登的带领下轰出21-3的超级攻击波,最终火箭以113-99击败湖人。

  火箭球星哈登砍下38分4篮板4助攻5抢断,琼斯15分13篮板,卡斯比和布鲁克斯各自拿到9分。湖人球星加索尔拿到21分12篮板2盖帽,杨25分6篮板,米克斯21分,乔丹-希尔10分8篮板。

  魔兽7+3回应老东家

  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就率先为湖人进球,但湖人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米克斯和约翰逊各自进球迅速取得领先,哈登和琼斯各自进球,火箭重新取得领先。加索尔连投带罚得手,约翰逊也跟着命中湖人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霍华德对阵老东家湖人的时候总算一个小跳投命中,但加索尔和杨继续命中,湖人继续维持领先。林魔登组合开始发威连续进球,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约翰逊和杨各自得分继续拉开分差。霍华德最后两罚一中,尽管他首节拿到7分3篮板的表现,但火箭依然以24-28落后湖人。

  加嫂发威湖人强压地头蛇

  莫泰尤纳斯和林书豪在次节开始后连续进球,火箭的势头极为凶猛,而米克斯三分命中之后,杨连续进球,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小布三分命中,莫泰尤纳斯也继续开火,只是杨的表现相当出色,连续进球打得火箭难以招架。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哈登和卡斯比也有进账,火箭这才将分差继续缩小。湖人依然主打内线,加索尔和希尔各自进账,随着米克斯扣篮得分,湖人一波8-1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林书豪和哈登在无奈之下连续制造犯规得分,但加索尔在内线的杀伤力极强,打得火箭猝不及防。哈登和小布连续狂投这才稍微将差距缩小。哈登最后时刻跳投命中,但琼斯多此一举在篮筐下把球击打起来,有干扰球的嫌疑,但最终裁判认定有效。上半场战罢,火箭以52-57落后湖人。

  哈登单节17分掀21-3狂潮

  下半场才开始,哈林组合就开始得分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约翰逊三分命中,湖人重新领先5分,只是哈登和琼斯各自得分,火箭继续展开追击。杨一记三分命中为湖人稳住局面,哈登三分命中,霍华德发威连进两球,火箭7-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希尔二次进攻得分,但琼斯进球之后,魔登组合联手继续刷分,随着卡斯比和哈登各自进球,小布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加上此前魔登的小高潮在内,火箭轰轰烈烈地掀起一波21-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16分的领先。希尔转身勾手命中,杨也再进一球,但火箭仍以85-72领先湖人。哈登单节轰下17分。

  湖人砍霍战术难挽败局

  最后一节开始后,卡斯比连投带罚拿到4分,随着加西亚和林书豪又是各自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0-3的进攻,以95-75领先湖人20分之多。米克斯和加索尔各自进球,湖人迅速回敬一波9-2的进攻,差距缩小到只剩13分。哈登继续得分将差距扩大到16分,随后湖人立马进入到砍霍战术阶段,“魔兽”多次罚球不进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1分。在接连罚球不中之后,霍华德总算开窍两罚全中,此后琼斯连续得分,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113-99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加索尔、萨克雷、马绍尔、米克斯、韦斯利-约翰逊

  火箭:霍华德、琼斯、布鲁尔、林书豪、哈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